close

有時候,轉身離去不見得是件壞事
每件事都有它的原因與意義
不去問原因不去問理由
知道真相未必來的好,一個微笑帶過

對於愛情渴望的我
終於要先放下,急急忙忙追逐,真的好累
我喜歡妳,妳不喜歡我..妳喜歡我,我不喜歡妳
人就是一直在玩這遊戲
什麼感覺感覺的,感覺是什麼真的知道嗎
還不是先由外在容貌做為第一感覺
其次才是相處的言談,互動
給自己機會也給對方機會,不要一開始就說NO
如同所謂的背影殺手般
飄逸輕柔的長髮,修長白皙的雙腿,曼妙的身材
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目光遲遲不肯移去
結果當轉過身後,所有幻想瞬間破滅
所以說,美女只需要一個美麗的臉孔
其他的條件不須多標準多嚴苛
有句話不是這麼說的"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"
相同的這也適用在男性身上

PS:1.沒有說女性是現實的意思
2.沒有醜化女性
3.沒說自己多好,我的條件也不好
4.這篇是有感而發,不表示在說我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 人 空 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