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又是一個假期

開始愛上這工作,雖然工作量越來越多
不過沒關係,這正是我所要的
不要看眼前,要看未來
 
晚餐時聽老爸說,沒辦法陪親戚去訂婚
因為前一天是堂妹的婚禮
隔天一早又要陪另一親戚跑到台南去訂婚
這樣太累了結果我爸居然問我要不要去
雖然那算遠房表哥的訂婚,想想還是算了
哇~到年底為止有好多婚宴要參加
11月8號的堂妹結婚,24號的表哥結婚,12月1號的同學結婚
每每參加感觸甚多
看來,我也該好好加油,尋一個她走一生
 
我要結婚啦~我要~我要~ (似乎很任性,嘻嘻...)
 
 
今晚看了第六感生死緣,更加觸動心底那一塊213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 人 空 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