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能不能打一個結,將我綁在妳心底

只要短暫幾天就好

能不能再這幾天當中,把心意全放在我身上

只要短暫幾天就好

 

對我而言,是奢求也算奢侈

 

 

結....不要打得太死,因為這是願望,不是束縛

在如願之後,能夠隨時隨地的解開

不留下任何的留戀

當被愛過之後,就該滿足

 

 

 

 

是不是在無怨的情況下,人就會無私的付出或給予

那麼有所謂的收穫或回收嗎

有人愛的灑脫,頭也不回的向前邁去

有人愛的失智,死纏爛打同歸於盡

感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

妳愛我,我愛妳,那麼兩人就在一起

理念觀感不相同,何必勉強自己去微笑認同

 

 

不能牽起手的,不一定僅止是朋友而已

能牽起手的,一定是情人,但不一定是一輩子要走的那個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 人 空 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