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在做甚麼.....

妳在做甚麼.....

妳在做甚麼.....

妳在做甚麼.....

妳在做甚麼.....

妳在做甚麼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 , 終於完成了一些表格

我希望我的NB是拿來工作上用的

而非讓我上網閒晃的

一直以來有個夢想

就是穿的西裝騎著重機

然後背著NB到客戶那談工作

每當想到這畫面

心就雀躍起臉也跟著笑

 

 

 一步步走著吧!

雖然午後看著財經台在說景氣多不好

電子業及其相關產業在寒冬

甚至連明年想從事的房仲也關係著

但我不怕

拿出我常說的那句話

"既然選擇了,就不要回過頭,就別後悔"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 人 空 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