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媽媽去幫我算命,生平第一次算命

記得之前向她提起想去算算關於未來的動向,還因此被唸了一頓

誰知他自己卻偷偷跑去幫我算,但算完的商討並沒有得到共識

媽媽要我先待著此份工作,然後先結婚,因為另一半會在事業上幫助我

而我是想先換環境,帶新環境穩定後且也有交往對象再談結婚一事

為此....我們沒有共識

為何要換新環境,不是我在此環境不能適應,而是我不想在夜班下去了

正常生活不是很好嗎?下班後可以在家陪家人或是與朋友逛街聊天

如果要先待著然後結婚再換,那我要怎樣找對象

都這樣十年了,且又適婚年齡,誰希望另一半是不同作息的

真的茫了!真的困惑了!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!

 

昨天去面試,心中大概有個普,回家後沒有跟媽媽說這件事

如果是妳會怎麼做....就這樣聽家裡的話嗎?

想告訴他們,能不能給我一年的時間

如果一年拼不起,我會安分的找個穩定工作,領固定薪水那種

不過是想讓家裡好過一些,不會因為經濟而煩惱

現在唯一支持我的只有妹妹還有妹夫,不想就這樣簡單

知道自己沒有甚麼本錢可以這樣拼,但這是個機會,我要我的生活還有家人好過

 

傳了三封訊息給妳,只是一個回應都沒有

想讓妳知道當下的心情,然後希望有個人能聽我說

因為妳說的,我們是朋友,於是才敢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 人 空 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